如何產生LINE個人網址

讓別人輕鬆添加你為好友

在現代社會中,通訊軟體如LINE已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它讓我們與親朋好友保持聯繫變得更加便捷。其中,一個非常實用的功能就是「LINE個人網址」,這項功能讓添加好友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。今天,我們將一步步教你如何生成自己的LINE個人連結,讓他人可以透過一鍵加你為好友。

產生LINE個人網址的步驟

01

開啟LINE APP
並前往主頁

啟動LINE,切換至主頁面,並點選右上角的「加好友」圖示。

02

點選「邀請」

在「加好友」頁面,直接點擊「邀請」選項。

03

選擇「簡訊」方式

選擇「簡訊」作為邀請方式。這樣做並不會真的發送簡訊,所以不需擔心會有額外費用。

04

選擇任何一個聯絡人

隨便選擇一個聯絡人(這一步驟僅是為了到達下一步,並不會實際發送邀請)。

05

複製LINE個人網址/連結

在選擇聯絡人並點選「邀請」後,你將看到一個包含你的LINE個人網址和行動條碼的簡訊內容。此時,將該連結複製起來。

透過以上步驟,你將得到一個專屬於你自己的LINE個人網址。你可以將這個連結分享給任何人,或者將其放置在社交媒體、名片等地方。當人們點擊這個連結時,他們將能夠輕鬆地添加你為好友,無需掃描行動條碼或手動輸入LINE ID。

結語

使用LINE個人網址功能,你可以更方便地擴展你的社交網絡。無論是個人使用,還是商業推廣,這都是一個提升連接效率和便利性的好方法。跟隨上述步驟,不僅能節省時間,也讓添加好友變得更加無縫和友好。開始使用LINE個人網址,享受更加便捷的社交體驗吧!